SLOTH加糖

照例不回私讯,留言偶尔会看✨

【宇善】以为Pocky日必须接吻的我们似乎搞错了什么?

#1111(过期的)小补档
#惯常的学园paro
#沙雕小甜饼,不喜勿入


【以为Pocky日必须接吻的我们似乎搞错了什么?】

当我妻善逸看见宇髓天元手上拎着一盒Pocky走进美术室,少年内心一个喀噔,隐隐有种不祥预感。

他趁着对方关门瞬间翻出手机。

11月11日。

明晃晃的四个竖杠砸在眼前,金发少年倒吸了口气,觉得自己大概要瞎。

偏偏那人的声音好巧不巧在此时晃晃悠悠飘入耳中,带着只要不是个聋子都能听出的愉悦笑意开口说道。

“说起来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善逸?”

我妻善逸手一抖,画笔险些掉在地上。

不、不清楚……他装作若无其事咳了声,咬牙准备装傻到底。

“是Pocky日呦~”

可惜对方不给他反应时间,一张放大了的俊脸一下凑到面前——在少年还没反应过来前,高大的美术教师便飞快在他嘴角亲了一口。

金发少年眨巴了下眼睛,觉得好像哪里不对。

然而宇髓天元早已哼着跑偏的小调,往不远处躺椅一坐,一手兴致勃勃撕开零食包装。

怎么,就算这样看我也不会分你的……宇髓叼着一根巧克力棒,冲他眯了眯眼,咧嘴笑道。

“谁、谁要那种东西了!”我妻善逸下意识反驳。

但还是哪里觉得不对。

那厢宇髓将Pocky嚼的喀擦做响,微不可察的淡淡甜味顺着空气悄悄溜入鼻腔。

少年深呼吸了口气,决计不会承认自己多少有些动心,一方面又忍不住暗暗埋怨。

宇髓大笨蛋,多少有点诚意啊!就这么在学生面前毫不顾忌吃了起来,还能不能有点教师的样子!

至少……至少也留一点啊。

宇髓好笑看着少年露出一副仿佛受了莫大委屈,却强装镇定的表情,很不厚道笑出声。

随即收获画架后哀怨的一枚怒视。

高大的美术教师嘴裏还咬着半截Pocky,手上捏着一根巧克力棒朝我妻善逸挥了挥,含糊道:“最后一根了善逸,刚才跟你开玩笑的,这回真不要么?”

金发少年撇撇嘴,扭过头。

然后很没骨气的站起身。

他走到宇髓跟前,面对那人戏谑神情,鬼使神差没有接过对方手中甜食。

而是低下头……

狠狠咬上宇髓天元嘴边半截饼干棒子!

“……”

一时之间,俩人表情都有些懵。

始作俑者瞪着眼,脑袋一片空白。

我妻善逸此时唯一可以感觉到的是,一股热气正快速从耳廓蔓延到自己脸上。

而率先反应过来的宇髓脸上闪过一丝狡黠神情。

他飞快伸手扣住少年欲逃离的后颈,接着闭起眼,以一种缓慢而磨人的速度,开始蚕食着两人间的距离。

哇呜……我、我到底在做什么!

看着对方不断逼近的脸,我妻善逸脑子里只剩下不断闪过诸如“宇髓那家伙竟然把不甜的部分留在外面真是亏了!”和“池面的杀伤力近看果然可怕……”等乱七八糟内容。

直到对方纤长的睫毛几乎戳到自己脸上。

少年才顶着满脸红晕闭上眼。

“呦西……这下是本大爷赢了!”

只是预想中的触碰并没有袭来。

我妻善逸等了又等,晕乎乎睁开眼,就见宇髓天元正兴致勃勃比划着什么。

然后他呆愣了一瞬,傻傻地啊了一声。

一节绝对不超过五釐米的Pocky残骸从他嘴角落到地上。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了善逸,一副大受打击的表情。”无良的美术教师好整以暇抱手看他,唇边是藏也藏不住的笑意。

金发少年颤抖着手指怼了他半天也没憋出半句话!索性冲上前揪住对方领子。

“你、你这个混帐啊啊啊啊!”

Pocky游戏难道不是为了比较谁先退缩么……宇髓天元还在装模做样感叹——五釐米已经很了不起了,善逸你也别太难过。

金发少年此时心情相当复杂,既想哭,又想笑……主要是想把眼前的祸害狠揍一顿,又想把怀有莫名期待的自己也一掌搧醒。

然后他便感觉到一个温暖柔软的东西舔了舔自己的嘴唇。

“骗你的……”宇髓低低沉沉的嗓音飘进耳里,用鼻尖蹭了蹭少年细白的脖颈。“两个大男人谁会没事嘴对嘴去啃一根巧克力棒子啊。”

当然是为了接吻才这么做的。

高大的美术教师坐直身子,将自己的学生按在怀里,在对方再次炸毛前,今日第三度亲上那因不满而瘪着的嘴唇。

又甜又软。

我妻善逸哼唧了声,还是觉得哪里不对。

于是少年反手抱住他的脖子,用嘴唇在那帅气的脸上胡乱蹭了蹭,才觉得稍稍解气!

“等等宇髓,Pocky游戏真是为了kiss才出现的?”

“谁知道呢……”

无良美术教师满不在乎回答。

——只要目的达到不就行了么。


—FIN—

【后记】

仍旧怀疑对方的说词的风纪委员于是找上好友试图来场友谊的Pocky Game ☆

其结果是灶门炭治郎一脸惊恐骇然倒退两步,并质问自己明明和宇髓是这种关系为什么还要和他做这种事?

我妻善逸思付了两秒,觉得果然还是有哪里不对。

想kiss的话请千万拜托还是去找宇髓老师吧……灶门少年脚下跑的飞快,语气十分真诚。

“……”

#今天的鬼灭学园,依旧十分和平呢
#想出Pocky游戏的樱花妹子们真是小仙女~
#然而今年残念的并没有吃到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5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